今天下午的選修課上到兩點50分
前幾天跟佳玲約好說今天下課去她的宿舍找她
所以今天很開心

好心的Yuka帶我去佳玲的房間
買嘎!!!!我真的覺得台灣人在一起就整個很對味!
真的!!!
我們兩個就一直大聊天啊!
我還帶了一包統一肉燥麵給她
她煮了番茄蝦仁給我吃
真的超好吃的,不過她一直說一定是我太想念台灣的食物了
我幾乎把她的蝦子都吃光了
真的太妙了~ㄎㄎ

看到佳玲真的覺得太親切
都想住在那裡了>_<


PS:today is my sister's birthday!Happy Birthday for U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