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應該是我講過最多話的一天
所以我今天心情很好:)

其實昨天真的心情很低落,低落到我10點就去睡覺了...
一早出門的時候,還很傷心的傳簡訊給楊一輪說祝我好運,我不要一直這樣生活T_T
今天午餐時間有一個communication club(聊天會之類的)
我問了日本人要不要參加,他們都不要
所以我就自己去參加了
一到了現場,嗯嗯!很好...一半以上都是日本人
大家都帶著便當去那裡吃,當然我也不例外
不過老師說,大家一邊吃一邊用英文聊天,這是很好的
但是每個星期只有一次
我很開心!因為今天的午餐時間是我講過最多話的一次

其實我前幾天有認識一個女生叫做Momoko
一個日本女生
某天午餐時間,日本人們又開始大聊天...我就又默默的在旁邊
她突然拉了個椅子到我旁邊說:HELLO!
我很驚訝,卻也很開心
她坐下來就開始跟我講話~問我從那裡來之類的等等
就這樣很開心的結束我的一頓飯

今天去communication club又遇到她了~~^^
老師說,最好是不同語言的坐在一起,這樣逼自己講英文比較好!
他不希望聽到其他的語言在這個Club裡面
老師給我們兩個人一個主題,要我們彼此聊天
每三分鐘交換伙伴,這樣可以跟更多人講話
我好喜歡這個club,因為這樣我就聽不到日文,我就會真的覺得我自己是來學英文的!

結束午餐之後
因為下午沒有課,我就跑去圖書館看書,因為星期五又有考試>"<
很巧的是Momoko也去圖書館
然後我們就一起唸了一個下午的書
我跟她說~這裡真的好多日本人唷,我都聽不懂日文
她跟我說她不喜歡這樣,都花了錢了還來講日文
我又問她~有室友嗎?
她說~有!一個日本人,但她還是用英文跟她講話!
(我內心不禁吶喊!天啊~我就是想要你這樣的室友)
她又說她知道她們講日文我們會聽不懂,所以她都不說,那天她看到我同桌的日本人一直用日文聊天
她覺得我一定很無聊,所以跑來跟我講話

(本人差點沒噴淚)
就這樣我們就聊了40幾分鐘....
雖然斷斷續續,雖然我還是聽不太懂她的日式英文
但是我覺得她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朋友
希望我們之後還有機會可以這樣聊天!


加油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