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育兒之路總是讓人又驚又喜
加上本身是全職媽媽,除了每天工作崩潰之外還得好好處理育兒
媽媽真的可以堪稱我此生做過最難做的工作
沒有之一,只有唯一

最近因為上班的瓶頸,一直思考是不是要來創造人生第二事業(到底第一事業在哪)
加上本身喜愛靠講話紓壓,
幾經思考後,不然來寫寫部落格吧....
希望不要三分鐘熱度阿阿阿....

默默的當媽都已經過了一年七個月了,這是甚麼驚人的時間
也就是我已被孩兒所釋放的能量催老了一年七個月
育兒就是又開心又讓人崩潰阿
我想天下的媽媽應該都會懂(拭淚)

***我是分隔線***

說說正題
其實我是個不怕蟑螂的女漢子,但毛毛蟲類的仍足以讓我崩潰尖叫加丟東西
蟑螂對我而言就是一個硬殼昆蟲...
曾經我以為,能幫姊妹們打蟑螂已經是我的獨一無二的強項了
但最近我又再度進化,已可徒手打死蟑螂...
不過僅止於小蟑螂....大的我實在不行

今天我與洋芋片正享受美好的早晨時光(其實就是我在放空他在看巧虎
忽然從電視櫃下方竄出時速200KM的蟑螂
一路蛇行爬向洋芋片
我實在拿了所有手邊的工具就是打不到牠
這時候我內心的惡魔告訴我
「快用手吧! 不然蟑螂要跑走了」
是的,感謝我的右手......(大概洗了五次手才覺得好像乾淨了....

蟑螂這種東西真的不是擺著蟑螂屋或是蟑螂藥就能消滅的
除了用工具打死之外,真的就是想辦法打死他們了

總之,美好的早晨就這樣被蟑螂打擾了
不過洋芋片在看到媽媽徒手打死蟑螂後
立刻給了我熱烈的鼓掌
並且跟著打地板

好的,等你在大一點,媽媽在教你打蟑螂絕活
必定讓你風靡女生市場(威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