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發表文章了
但最近對於生活一切實在太有感
所以想寫些什麼

3月4日晚上,在一陣肚子劇烈疼痛後,發現了你的到來
其實當天晚上我真的很害怕我以後無法懷孕了
那種痛感從肚子蔓延到私密處
一種千萬人揍你+腹部下墜+無法站立 (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痛)
當天晚上老公問我要不要送我去急診
我搖了搖頭跟他說我在休息一下,我真的無法動了
如果明天真的不行,我要去看婦產科
當晚我不停地划著手機,找尋「下腹痛」這三個字眼,越看越不安越看越想哭
隔天雖然一如往常的去上班,但實在太痛苦了,只好臨時請假跑了一趟婦產科
一進去婦產科,馬上把狀況告訴醫生
醫生做了超音波檢查,然後很嚴肅的告訴我: 「你的骨盆腔發炎了,這個一定要治好,沒好的話會影響生育」
當下聽完我心都涼了,影響生育....天啊!
雖然醫生說這是很多女生都會碰到的問題,但真的要治好,開的藥一定要全部吃完,並且回診
忐忑不安的心情不知道怎麼形容,護理師拿了一個試紙要我去驗尿(當下還不知道是驗孕棒)
難過的心情很難不表現在臉上,默默地走去廁所驗尿
「***小姐,請進」,我緊張得又再度回到診間
醫生微笑的說:「恭喜你,妳懷孕了!!,結婚了嗎?」
我心情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瞬間不知道怎麼表達了,「結婚了結婚了」
「恭喜你,有打算生嗎?」,我點頭如搗蒜「有」
醫生告訴我,給我的藥不會影響寶寶,但一定要吃完,一定要回診

出了診間,快步走去老公前面
他:「醫生怎麼說」
我:「說是骨盆腔發炎,然後....懷孕了,你要當拔拔了」

一切來的很突然我也很感恩
不過兩人因為昨晚可怕的狀況+雲霄飛車的看診結果關係
當晚我們兩個都沒有多說什麼,一樣散步吃飯
雖然老公的臉部表情實在很難猜出他的心情
不過我知道他也很在乎

「衣服我洗我曬就好」>>孕婦很容易滿足的
老公一句話就可以讓我覺得幸福破表阿(阿他以前就會曬衣服了阿~XDD)

獻給3月4日-4W4D的你
我是你的媽咪,以後也請多多關照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