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1230V1.png

 

最近荒謬至極的故事真的越來越多
忍不住喚起了我久違沒畫畫的手....(其實是某些事讓我抗拒畫畫)

為何奇琶人是總是能在公司長長久久呢?
這就要我來為大家說明說明...好歹我也混過好幾家公司(這好像也沒甚麼好炫耀的XD)

如何當一個好奇琶:
1. 其實奇琶不好當,首先,你必須真的沒有才能
2. 說沒才能其實也不是絕對,但你必須懂得說好聽的話來哄上司開薰~上司開薰你就升天
3. 接著擷取同事、下屬的成果,彙整成自己的東西
4. 切記,見人一定要說人話,畢竟看到人卻說鬼話你也是會被鬼附身的
5. 還有千萬千萬以壓榨別人、踐踏別人為樂趣

奇琶真的不好當,除了「能言善道」「好大喜功」「阿諛奉承」之外
種種奇琶專業技能真的族繁不及備載
這需要出一本100頁的「如何當一個好奇琶」書籍才能說的完
今天就先暫時這樣

不過姐卻你們真的別當奇琶,不然你真的會被扁成枇杷膏(我也不懂這兩者有甚麼關聯...)

總之,我真的要被奇琶逼瘋了...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WORK 工作人生 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bow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